冰摇红梅.

无期限停更中

暗月.18

18



和叶靓谈完话后肖温年被不知从哪儿出现的闻政抵在墙上吻。


“小温…” 听到这个称呼肖温年的瞳孔微微颤了一下。


“你今年十八,是职业选手的黄金年龄。”

“不能就这么白白浪费掉。”


“年子哥…”

“我可能有个人操作,但是比起我,妹妹和他们更有化学反应。”

“而且…我是打法刺的,经济分配会不均匀。”

“不是每一个人,都能是久诚…” 肖温年对着闻政苦笑一下


“况且…我长得还不错,就算不打比赛也有钱赚,多好呀。” 肖温年飞快地亲了闻政一下。


“我饿啦,先去吃饭了!”


闻政叹了口气,随他去吧,开心就好。


跑走的肖温年去找了已经开吃的众人。


“你们吃饭怎么都不叫我呀~” 肖温年从后面抱住坐在椅子上的龚心宇。


龚心宇夹了一筷子菜送到肖温年嘴里。


“不是让阿恰去叫了吗?” 李涛拍了拍肖温年的屁股,让他坐在椅子上吃饭。


闻政一脸无奈的走来。

“他没等我说完就跑过来了。”


“嘿嘿~吃饭吃饭!” 肖温年拿了双筷子,其他人看肖温年吃上了就继续吃了。


接下来两天就是初一爱笑啊回去训练,打接下来的两场季前赛。

打KSG时全员打的都挺不错的,但是最后一场打RW侠BP被针对,对面明显是有备而来的。

五人也有可能连胜压力大,状态有些问题,被对面零封了。

好在这场比赛之前已经锁定S组了。

之后五人就几乎把所有精力都放在训练上了,常规赛的第一场要面临的是深圳DYG,一个强敌。


随着时间的流逝,肖温年这几天一直都在补直播时长,等到对战DYG时他已经一身轻松没了时长。

常规赛是在现场打的,到了现场肖温年就去DYG的休息室串门儿了。


“鲤鱼~!” 肖温年软软糯糯地叫着李宇浩,李宇浩看到人来了就直接让肖温年坐到自己腿上。


“来探查敌情的啊?” 汪启俊捏了捏肖温年的耳垂


“哪能呀~这不是赛前来看看你们嘛~” 肖温年娇嗔的样子汪启俊觉得自己血条要空了。


“玦玦呢?” 肖温年往李宇浩身上倒,环视一圈后没看到周文协。


“他上厕所去了。” 好像是DYG的运营小哥哥回答的,肖温年也没太在意,靠在李宇浩身上和他一起看手机。


周文协上完厕所回来后就看到坐在李宇浩身上的肖温年,小媳妇的感觉


“玦玦~抱抱~” 肖温年看到周文协就张开双手要抱抱,周文协也无奈又幸福地抱起了他。


“AG不找你吗?”


“我和诺队说了的,他让我才来的。” 汪启俊看到两人抱在一起有些吃醋我老婆老是黏着我老婆怎么办?


“你们怎么这样啊,强强不让我抱就算了怎么年崽也不让我抱啊!” 两位对于汪启俊撒娇已经习以为常了,但是肖温年还是抱住了汪启俊。


汪启俊成功抱到香香软软的肖温年后就带着他坐到了沙发扶手上。

肖温年坐在汪启俊腿上。

汪启俊一坐下就咬上了肖温年敏感的耳垂。


“干…干嘛啊~” 汪启俊不说话,只是又舔了舔肖温年的耳朵。


“嗯哼~汪小义…你…你别闹~” 


李宇浩看到这一幕直接祖安小星上线

“WC!你TM疯了?等一下让摄像头拍到你就完了。”


泪眼汪汪的肖温年直接被李宇浩抱了回来,汪启俊则是默默地跑去粘着周文协。

眼看着比赛快开始了肖温年也就回去了,坐在观赛席看比赛。

导播老师天天搞事,在观众席的肖温年也不放过,老是切他的镜头。

第一次肖温年还挥了挥手打个招呼,纤细的手指对于正在看直播的粉丝是一种福利。

但是导播老师切的镜头实在太多了,解说席上是之前BA的队友居居和老熟人李九。


“喜欢年鹤你找人要和个签名照和联系方式嘛,老拍他算啥?” 李九日常调侃导播


“人就在那儿你去要个联系方式嘛,不行我给你啊?” 居居也开口调侃,肖温年的耳朵迅速爆红,害羞地揉了揉头发。


比赛结束,BO5打满了,AG也是 3:2 险胜DYG。


回去的时候人一如既往的多,之后也没啥事肖温年就慢下来给他们签名了。


“年崽你一会儿去吃饭吗?”


“不知道呀,看他们安排吧。” 签完最后一张肖温年也上了车,快离开时还拉开窗帘和粉丝说了再见。










后面时间线可能会有巨大的跳跃,因为我21年春和21年世冠个人原因没怎么关注KPL,21年秋才继续开始追,所以可能会让时间线过的快一点,希望你们能谅解 🙏🏻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